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◤可爱的C.H.LIM◥

我最爱の老师。♥♥



科学补习老师。。♥♥



老师好可爱哦。。



刚开始我以为老师都很凶。。



但原来不会。。



老师每次上课都会做很多搞笑の动作。。



说笑话。。



上他の课从来不会打瞌睡。。



我爱和老师顶嘴。。



老师很好玩。。



❤❤



每次心情不好,只要上他の课,



我就心情变好了。。



又一次,老是骂我。。



我当场就哭了。。



老师,我爱你哦。。♥♥



加油。。你是最好的而。。



要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



の做你の明星老师哦。。




   ☆☆ ☆☆  ☆☆ ☆☆
  ★★      ★       ★★
 ☆☆   祝你快乐!    ☆☆
  ★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★★
   ☆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☆
     ★★         ★★
       ☆☆     ☆☆
         ★★  ★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