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╮(╯﹏╰)╭◤苦苦の一个早上◥╮(╯﹏╰)╭

闷闷又苦苦の一天。。

怎么最近我的部落格都一直进不到。。

(@﹏@)~ 烦死!!

弄到酱辛苦,

结果又进不到。。

我会喊の厚!!

鸡蛋!!

很闷勒。。

看着手机等着谁会信息来。。

可惜,

一个人都没有。。。

早上醒来,家里没有东西吃。。

整间家,

除了电脑开の歌,

还有洗衣机の声音。。

什么声音都没有。。

看着窗口,

坐在沙发上发呆,

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的呢。。?

阿婆在做莫呢。。??

打去问问吧。。

第一通,

打不通,

第二通,

通了。。

康康接电话,

阿婆,

笑着说,

因为我忘了她。。

我怎么可能忘了她呢。。?

从小就是阿婆把我带大的。。

只要有关她的事。。

我都会特别的关心,

我想回去看外婆。。

妈妈却不肯回。。

就快世界末日了。。

老天,外婆真的很好。。

从来不做坏事。。

你不要让她受苦好吗??

我愿意承担在她身上的痛苦。。

不管是双倍还是三倍,

我都不会有一句的怨言。。

╮(╯﹏╰)╭(@﹏@)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