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♥开心の一天♥

昨天,大家都玩的有点疯。。

首先,

我和Taasya,

我去他家,

哇。。她的房间真的是【整齐】到。。

她爸在后面煮饭。。

她弟在看戏。。

我们就在房间,线照片,听歌。。

过一下子,

sya说他要去冲凉了。。

冲好凉。我们就下楼煮东西吃。。

sya煮了我最爱吃的【maggi】

XDXD就这样,吃了面,洗了碗。。

TAASYA就到楼上化妆。。

12.00我们就出发了。。

第一站,

我们到2块钱店买东西。。

花了RM6.00.。

过后,到店里喝水。。

花了RM3.40

再过后,到ICT上网。。

TAASYA 终于开到她的FB料。。

过后,我和TAASYA就玩XDO

玩到又哭又笑的。。

明玉来了后,

我们到冰店吃冰。。

我。kapana,taasya,明玉。。

边吃冰边谈天。。

就这样边走边笑。。

他们回家后,

我和玉到881玩。。

1小时候,

我们去pasar malam

下起雨来,

我们遮着雨伞走。。

边走边笑,

到了5.40

我们变【分手了】

XDXD

盼望下一次的旅程。。♥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