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◤倒数开学日◥

唉。。T^T

过几天就要开学了。。

累累哟。。

懒惰开学。。

开学后の时间真の好满好满。。

满到会喘不过气。。

学校又加多一个补习。。

真的是麻烦。。

时间已经不够用了。。

丢多一个补习来。。

OMG...

有没有墙让我撞吖。。

学校可以不要有补习吗。。??

上课不是都叫了吗。。?

干吗要补习啦。。

还要给钱。。==

吃钱到。。

刚刚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。。

他说他想找个干妹。。

找我吧。。

XDXD

我真的很希望有个疼我的干哥。。

就像我哥,

多疼我。。XDXD

应征干哥吖。。

快来快来吖。。

XDD

♥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