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♥大人的世界♥

为什么在大人の眼里,

我们总是做错事。。

就算我们认为是对的。。

但,最后还是错的。。

在大人的眼里。。

他们自己才是对的。。

我要的只是一点点的自由。。

出去一下,

你们就喊打喊杀。。

为什么别人可以。。

我却不可以。。??

同样是人。。

大人吖大人。。

你们究竟是怎么想的。。??

我已经长大了。。

会照顾自己了。。

你们说我不独立。。

可是,现在我已经独立了。。

你们又不放开我。。

小鸟有了翅膀不一定会飞。。、

是需要锻炼,受苦。。

才会飞行。。

我也一样。。

如果你们都不放手。。

那我怎么学习独立呢。。??

难道你们养我一辈子吗。。??

放手让我飞吧。。♪♪

♥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