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♥一星期里发生的事情♥

今天吖今天是礼拜。。

从拜一说起呗。。

拜一

黑鸡知道我弟和别人说他的事料。。

就找我弟算账。。!!

第一次,

不成功。。

ok...到拜二。。

他们要弄我弟了。。

魏俊雄就和那个什么庆的要拉我弟出去。。

结果上课料。。

又失败了。。

他们永不放弃。。

再拜三他们总于找到机会料。。

黑鸡就掐我弟的劲。。

过后我弟就不敢和我讲。。

他们看到我弟就在那边讲。。

哎哟。。有人哭勒。。

妈的。。!!听到我就肚懒。。!!凸凸!!

没想到的是,

我竟然看错了人。。

林进旺我早就预算到了。。

只是没想到不管他的事他也在那里8!!

不要脸!!

失望的是。。

没想到魏俊雄会因为一点小事在那里吵。。!!凸凸!!

唉。。

真的是对他太失望了。。

拜五。。

最好玩的。。

第一次搭巴士到酱远。。

XDD第一次做teksi。。。

第一次和朋友出去。。

XDD

好多第一次噢。。^^

更是第一次花了780.多。。厉害到。。^^

RM10 买椰壳。。

RM5买冰淇淋【2支】

RM7坐的士到 Sutera mall.....

RM6买鸡扒。。

RM12剪头发。。XDD

RM23买书。。

RM6玩打鼓。。

PM8坐的士回去。。

RM5进电话钱。。

最后,

和老公出去游玩。。

就这样。。

过了一星期。。

XDD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