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♥眼泪还流下了♥

充满泪の眼睛,

最后还是掉了下来,

知道自己不对,

但还是做了,,

浏览着◤他◥のFB。。

看到他们两的恩爱,

我就更肯定我猜得一点都没错。。

为什么会这样。。?

我该怎么去面对。。?

我承认,

对他,

我还是有留恋,

毕竟快2年了。。

说放就能放吗,,?

只是,

我想知道的,

他有没有真正的爱过我

还是,

只是玩玩。。

我可以逃避吗。。?

我真的好不想面对。。

笨蛋。。

怎么办。。??

我做错了吗。。?

和他一起时,他说不给别人知道这件事。。

那我也只好早做了。。

笨蛋。。

我能不能赶快忘了他。。??

T^T

0 评论: